我想要~天空灰灰的,氣溫悶悶的抬頭看看辦公室外的樹葉微微的舞動著刺眼的光線令我覺得煩悶,雨下不來好熱喔!工程師走到我身旁說了句:走抽菸啊!唉!又有事了,591每次他有公事上的問題時,都會這樣突然的找我最近他接了一個新案子,讓他直困擾著無從著手他剛進公司兩年雖然在知識領域很強,可是公司的章程細節還有許多不租房子懂的地方而我沒啥學問,可是又很喜歡表現,總是去承攬一些不太懂的事來做我就是那麼幸運,每次都讓我摸著把事情解決了呢!讓他誤以為我能力真的很強聽他說完了買屋來龍去脈,這次好像無法那麼幸運了連初流的企劃案都還沒個型出來,那要如何去推動執行?而且這種開發工程也不是我能力所及,一部機車連圖形都還沒畫出來,要我賣屋去做一台出來這次我可抱到大象的腿了!抱著一大疊的資料埋首~不管了,今天是週末,下班後我要回家吹冷氣泡茶,喝酒,上網聊天,我還想要去追風~啊!還是這樣比較房地產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mntiv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