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商洛訊(記者 魏光敬 通訊員邢光銀)1月22日,張富燕夫婦帶著兩歲的女兒來到鎮安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將一面錦旗送到大隊領導手中,感謝民警幫其找到走失的兩歲女兒。
  1月21日下午3時許,鎮安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接指揮中心指令稱,張富燕兩歲的女兒在前街城關工商所附近不慎走失,請求幫助尋找。民警來到街道,臘月的鎮安縣城,購置年貨的人流、車流將前街塞得滿滿的,不要說找到一個2歲小孩,就是找到一個成年人都有些困難。
  儘管困難,面對警情,值班中隊長王武、王超根據報警人提供小孩穿著及體貌特征,分頭尋找。民警以走失地為中心,分兩組徒步向東西兩側街道尋找,同時通知監控中心民警調取視頻資料協助查找。一組民警尋找到縣城中心廣場北側附近時,突然聽到人群中傳來小孩的哭聲,民警尋聲找去,發現一個小女孩邊朝西走邊哭。民警抱起孩子並告訴她,“跟著警察叔叔就能找到媽媽。”孩子這才停止哭泣。
  小女孩被帶回值班室後,民警及時通知張富燕前來辨認。萬分焦急的張富燕得到消息後急忙趕到值班室,當看見在值班室坐著的女兒時激動得泣不成聲,連聲道謝!在確認無誤後,民警將小女孩交給其母。經瞭解,當天張富燕帶兩歲的女兒下樓倒垃圾,扔完垃圾就不見女兒了,情急之下便撥打110報警求助。  (原標題:“跟著警察叔叔就能找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mntiv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