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龔棉)前天,2014海外赤子北京行活動在京舉行,市屬21家大醫院與海外人才進行招記憶體聘交流。記者現場瞭解到,不少三甲醫院都要求海歸醫療人才需要10-20年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經驗。
  據介紹,此次活動共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和新加坡等14個國家及地區的microSD100餘名海外高層次人才參加,其中包含與北京市醫院管理局聯合邀請的對北京知名市屬醫院有工作意向的28位海外醫療衛生領域人才。被邀的百名海外人才中有80%以上獲得博士學位,來京創新創業的意向強烈,70%攜帶了具體項目來京參會,項目涉及生物醫葯、電子信息、金融管理、文化創意、汽車、新能源和新材料等10餘個領域。
  記者在會議現場瞭解到,不少大醫院都住商情趣用品要求海歸具有10-20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經驗,發表過高水平研究論文,50-60歲以下。同時,提供必要的工作場地,設立專門研究平臺,提供科研啟動經費等。
  據瞭解,自2009年6月啟動首批海外高層次人才評審申報工作以來,北京市已完成了九批海外高層次人才評審認定工作,SD記憶卡“海聚工程”入選總人數達514人,其中入選中央“千人計劃”的有171人。  (原標題:高端海歸赴京找工作七成帶項目有備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mntiv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