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肖正固態硬碟濤報道)8月21日,兵團經濟研究所舉行紀念鄧小平誕辰110周年座談會。
  座談會上,大家紛紛表示,鄧小平是中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開創者,是鄧小平理論的主要創立者,中國今天取得的發mSATA展成果離不開鄧小平非凡的政治智慧。
  “改革開放讓國人受惠,也激勵我用自己的研究成果為兵團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兵團經濟研究所團場記憶體模組部在讀博士李德山說。
  “今天我們緬懷鄧小平,感恩這個讓我們大有作為的時代,同時要認識到自己肩負的使命。當前,兵團進入了新的發展時期,增強南疆師和團場綜合實力、發展混合所有制經濟、深化團場改革,需要積極探索研粳我們要為兵團黨委科學決策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兵團經濟研究所所長潘新剛說。 竹北買房子 (原標題:兵團經濟研究所舉行紀念鄧小平誕辰110周年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mntiv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