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7日消息(記者馮悅)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今天是中秋小長假第二天,開學季遇上中秋節,學生流、旅游流、探親流高度疊加,預計全國鐵路、公路客流將繼續增加。14-09-07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公路方面:今年中秋小長假全國各條高速公路不實行免費通行。交通運輸部路網中心路況分析員鄭宗傑介紹說,人們出行並沒有受這一政策的影響,很多人還是選擇在中秋假期開車回家與家人團聚。因此,公路出行明顯增加:“今天白天,全國大部分天氣良好,比較適合公路交通出行。預計在9月8日下午將迎來返程車流高峰。”
  鐵路方面:學生流、旅游流、探親流高度疊加,造成各地鐵路旅客人數明顯增多。中國鐵路總公司信息播報員任思睿介紹說,昨天受強降雨影響昆明鐵路局管內水紅鐵路大營至松河站間線路受損,目前仍在搶險中:“昆明至北京西K472、K471次,昆明至成都間的K1140、K1139次在曲靖至六盤水間迂迴滬昆線運行,目前搶險工作仍在進行當中。請準備選擇該線路出行的旅客換乘其他線路。”
  (原標題:預計全國鐵路、公路客流將繼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mntiv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