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孫思婭)昨天記者獲悉,因切割正在使用的電纜線及正在使用的通信電纜,造成上千戶通信中斷,男子叢亮亮等7人被門頭溝法院判處4年至1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檢察機關指控,該團夥年齡在18歲至30歲不等,其中部分人曾有尋釁滋事、盜竊等前科。此次警方抓獲了其中的7名男子,另外幾人在逃。7人涉嫌破壞電力設備罪和盜竊罪,其中破壞電力設備罪的事實共有11起。2012年9月至2013年3月,叢亮亮伙同他人在大興和門頭溝兩個區盜割正在使用的電纜線,共盜割1300多米,價值14萬餘元。2013年3月至5月,叢亮亮和18歲的男子侯僑響先後6次盜割中國聯合網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大興區公司架設的正在使用的通信電纜線共計1000餘米,價值2.3萬餘元,並造成至少1200餘戶通信中斷。
  經過審理,門頭溝法院認為,叢亮亮等7人盜竊正在使用中的電纜線,危害公共安全;叢亮亮和侯僑響以非法占有為目的,多次盜竊公共電信設施,已構成盜竊罪。最終,法院兩罪並罰判決叢亮亮有期徒刑10年,侯僑響有期徒刑6年,其他5人被以破壞電力設備罪判處4年至6年半不等的有期徒刑。  (原標題:團夥盜割電纜數千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mntiv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