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昨日上午10時
  地點:華農三角市菜市場
  羊城晚報訊記者趙晨、許諾攝影報道:昨日,華南農業大學里一男子在二樓撿拖把時,不慎墜落,造成右腿大腿骨折,需要動手術打鋼板治療。
  昨日上午10時,在華南農業大學三角市菜市場的人們被“哐啷”一聲驚到,只見一名身著棕色皮衣的男子從二樓墜下,躺在地上無法站立。男子頭破血流,鼻子也在往外冒血。接報而來的120救護車將男子送往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記者在現場看到,菜市場的二樓為超市和店鋪,二樓的窗戶上張貼著“嚴禁攀爬”的字樣。窗戶外為一條玻璃踏板,厚度不超過2釐米。玻璃板距離地面約有4米。因久未清洗落滿了灰塵、枯枝爛葉、磚頭和編織袋等垃圾。男子墜落處的玻璃板有一個約一米見方的洞(見左圖)。據悉,墜落的男子姓周,湖北武漢人,是二樓學校京東配送點的負責人。
  記者在醫院見到周先生,據瞭解,他的CT檢測結果為大腿骨折,此外顱底也有骨折,內臟受損。“我當時推開窗戶去玻璃板處撿一把拖把,怎知我一踏上去玻璃板就‘哐啷’一聲破裂,跌落了下來。”編輯:李傑  (原標題:華農一男子為了撿拖把從二樓墜下摔成腿骨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mntiv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