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愛台北 ? 基隆廟口__ *  】__第1天第四站 ?  溫暖 時間:2009/05/21 PM 19:30地點:馥嘉商務旅館  基隆市忠四路11巷5號 ....休息過後...肚子叫個不停~~咱們要去基隆廟口吃好料的囉... ↑↓在飯 買屋店的2樓有張沙發..和大鼻子用相機自拍一下哦~~~大鼻子呆呆的一定是餓昏了啦...有必要把我一直抓住嗎.我不會亂跑的... 飯店人員還很細心 土地買賣的為遊客準備了地圖..還有準備基隆廟口必吃的小吃哦~~~ GO~~看著手中的地圖..走走走... ? 大口大吃吃遍基基廟口 時間:2009/05/21 PM 19:30地點:基隆_ 澎湖民宿__基隆廟口 ↑咱們回來時.繞過了這一家的水果店..賣水果不稀奇吧.但是..稀奇的是..店家總共養了4養貓..其中有3隻貓卻是用塑膠繩子梆住桲子的..咦...是虐貓.......還是怕跑掉哩..唯一 ARMANI一隻最幸福的坐在收銀台前.... 沿著騎樓走著~~基隆市的騎樓真的比一般市區的騎樓小了一半呢..就連店面也是小小的?... 從飯店直走再經過這天橋就可以到基隆廟口囉~~~ ↑....第一次來到基隆廟口哦..這裡應該有 酒店打工規劃過吧..看起來很整擠唷..每個店家都有個編號.還大大的寫著各家賣的小吃哦... ↑這就是咱們的第一站..也是飯店推薦的店家唷...大鼻子點了螃蟹羹...還有油飯哦~~當大鼻子認真吃他的美食時.換我在張望.有瞎米東西我可以吃的唷.. ↑這裡?術後面膜擭卍撲怚X名吧..2.3個攤位就會出現一個攤位在賣唷~~至於好不好吃要問大鼻子囉~~~ ..........直直走.看到了天婦羅?...不知道什麼是天婦羅.但是對於它攤位上擺的豆皮.豆輪~~甜不辣很感興趣呢.. 接著在轉角處..終於讓我們找到素食店的天婦羅唷!!......... 酒店兼職.....我肚子餓翻囉~~還點了炒麵~~不過.光吃那一盤就吃飽了呢..素食的米血也粉好吃唷~~~ ..............點太多了...明明飯店準備的必吃基隆廟口名單的..大鼻子只有吃上一攤而以呢.. 轉角走進去.就像是夜市一樣唷..賣了很多飲料..總之在夜市可以看到的..這裡也一樣有哦... ↑像個小型夜 結婚西裝市的.人氣也很夯哩..賣了很多東西哦~~~ 逛了1小時之後的咱們.終於滿足的.挺個青蛙肚走回飯店裡囉... ?★ 當然吃超級飽的咱們不可能馬上去床上躺平囉~~~ 休息過後..大鼻子本來想要等我再一起睡的..但是東摸西摸的..不知不覺的~~ 也凌晨1點多了.準備要關燈睡時..想說要來整整大鼻子的......... 卻~~~~ 燒烤~~~~~~~~~反而被他嚇死了..那有人睡覺是半張開眼睛的...太可布了.. 大鼻子說...他並沒有在睡只是躺在床上看我在幹嘛.......那個半張開眼睛的鬼太郎~~至今我仍無法忘懷呢.太驚嚇了... 不過.大鼻子也累了呢.聽說為了找飯店.在網路上查資料查到了凌晨3點才睡呢..隔天.卻也準時帶我一大早就殺去台北敗金特賣會了.揪甘心A~~ 我們之間~~待續??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mntiv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